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特困供养人员举行端午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4:10

为进一步提升特困供养人员文化生活水平,6月10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院内的特困供养人员举行了以“情系端午节 爱在福利院”为主题的端午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为特困供养人员精心表演了《女驸马》《过河》《红尘情歌》《打靶归来》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随后,由特困供养人员参演的歌曲《大约在冬季》、小合唱《北京的金山上》、舞蹈《感恩的心》等文艺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特困供养人员和工作人员和睦相处,以及社会福利院大家庭的欢乐和温暖,还表达了特困供养人员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整个活动欢快活泼,现场洋溢着祥和愉悦的氛围。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精疗所所长王娜在采访中说:“给他们(特困供养人员)送上一份关心,一份祝福,同时让他们参与庆端午活动,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他们在福利院大家庭中收获更多的幸福。”

据了解,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现有特困供养人员301人,主要以智障、残疾以及特殊困难老年人为主,工作人员在做好对他们日常管护照料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对“三无”收养人员的精神关爱,通过定期举办运动会、生日会等活动,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