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中共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召开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6:40:42

2021年5月20日下午,中共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在渭南饭店召开了以“聚焦“四抓”推动非公经济“党建强发展强”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非公党建培训会。市非公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指导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分管领导、非公党建办主任;临渭区市场监管局、高新、经开分局部分非公党建指导员、非公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由市非公党委书记、市市场监管部门陈松林主持。培训会邀请渭南市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中共渭南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连军魁同志莅临授课。

培训会上,连书记首先培训了今年以来中、省、市非公党建工作任务、总体部署和要求,总结了近年来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找出非公党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的问题清晰明确,提出的建议稳妥有效。随后,连书记从抓好两个覆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党的工作覆盖);建强两支队伍(建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和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剖析讲解。

此次培训会,连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阐明了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性,紧迫性,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只有领域之分,没有体制内外”的思想,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对全党上下,对所有党员提出的要求,没有高层或者基层之分,更没有机关或者企业之分,只要加入党组织,就要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四抓”,不断推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