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民政局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9 21:39:3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强化民政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增强党性修养。4月29日,蒲城县民政局40余名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走进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参观起义旧址,通过一件件浸满革命烈士鲜血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记满革命斗争的珍贵文献、史料,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切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大家现场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等,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文字、图片、3D影像等,详细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勤政爱民的事迹,深入学习了杨震四知拒金、清正廉洁的为官之道,使每个人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蒲城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辈先烈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蒲城民政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能力,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