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委文明办检查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3:08

12月8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对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渭南市委文明办工作人员通过观看短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在营造创建氛围、提升环境卫生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自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开展以来,通过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做到了年初有安排、年中有检查、年底有总结的工作常态。今年先后开展了“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文明科室”“渭南标杆”“最美民政人”以及“结对帮扶、助力精准扶贫”等系列活动,让文明创建成为常态,让文明创建成为引导孤残儿童的行为的准则。

渭南市委文明办工作人员希望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从生活保障、思想道德教育、心理健康辅导、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入手,开展好各项关心关爱特殊未成年人活动,帮助其解决好学习上、行为上、心理上的难题。要进一步加强收集整理相关创建活动的图片和文字,充分展示好创建工作特色与行业亮点,为孤残儿童和干部职工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环境氛围。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明晰的工作思路,端正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树立行业品牌,助力创建工作升级晋档。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党艳芳   郑洋

通讯员:宋悦遥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