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对干部职工开展殡葬业务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2020-10-16 17:49:16

为普及殡葬知识,引导和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10月16日,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对干部职工开展殡葬业务知识考核,进一步普及殡葬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殡葬业务知识考核主要对《殡葬管理条例》及《陕西省殡葬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进行考定核查,并结合闭卷考试结果,对测试成绩前三名的干部职工给予奖励;另外,对测试成绩不合格的干部职工扣除相应绩效工资并取消其评优资格。通过这次考核掀起全体干部职工爱岗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的工作意识,充分展示“殡葬人”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奋斗精神和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工作人员丁景民在采访中说:“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我们每个人的业务能力,对国家政策的理解能力,也促进了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为人民服务的基本技能。”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工作人员张飞 在采访中说:“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了明确的方向,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加强学习。”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通讯员:白艳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