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福彩中心开展《党政机关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0-09-08 15:25:0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程园芳 郑洋)9月8日上午,渭南市福彩中心召开了《党政机关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通过详细地解读《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并结合新形势下公文写作新规定,通过穿插大量公文和政务信息写作方面的实例,对通知、请示、报告等常用公文文种的用途、行文方向、写作要点等理论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这次培训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讲解清晰,通俗易懂,使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公文写作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一定公文写作技巧,今后将自觉把此次所学落实到日常公文写作中,从思想意识上走出认识误区,从业务素养上掌握基本规范,从实践应用上促进能力提升。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