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5 18:45:02

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我市的工程机械设备和从业人员急剧增加,而与之相应的行业监管和服务平台存在空白,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工程机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月10日,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会议召开,标志着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正式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章程》、《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选举办法》、《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财务及会费管理办法章程》;选举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理事,产生了理事会;选举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监事。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后,将为政府、企业、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并对工业机械行业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组织开展行业业务培训、技能比赛,建立行业用户数据管理平台,组织开展工程机械应急救援,行业技术交流、设备展销、机械交易等,进一步推动全市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