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中心组织开展 关于贷款业务相关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6:59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准入备案资料审核的鉴别能力,确保楼盘备案资料完整、真实、合法、有效,杜绝虚假备案资料及开发企业相关报表审核的认知度。市中心举办贷款业务相关知识培训会,近日,特邀请渭南市建设银行长期从事楼盘准入、开发企业贷款经办及风险防控方面专业人员前来讲解。中心分管领导、机关科室各科长、各县(市、区)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共计43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通过以PPT及数据表形式进行培训讲解,强调了楼盘准入审查的重要性。以细敲文本资料和实际现场考察相结合的形式,了解开发商基本信息、楼盘各项信息、集团财务信息及融资情况;同时掌握项目资料的真实性、开发商的资信及经营状况,项目开发及销售的合法性,对项目作出品质判断及市场预测。切实做好项目合法性的审查、项目工程进度的审查、项目资金到位的审查以及法人代表、经营情况的考究等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利益,从源头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会后建行长期从事楼盘准入经办的专业人员对培训中所提出存在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交流和讲解,参加培训的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对楼盘准入备案资料审核的鉴别有了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的熟知。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