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企业送清凉 烈日丝丝沁人心

发布时间:2019-08-02 09:13:14

陕西汇鸢丰酒饮销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指战员合影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七月中旬以来,气温不断的攀升,全市最高气温高达40度以上。高新区消防大队指战员们露天训练,露天作业,体能消耗巨大。7月31日下午,陕西汇鸢丰酒饮销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石云及部分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高温给常年坚守在防火、灭火救援第一线的走进渭南市高新区消防大队的指战员们送去了“清凉”和“娘家人”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指战员帮助公司员工搬运饮品

指战员帮助公司员工搬运饮品

公司员工小心翼翼将饮品堆放整齐

爱心企业将具有生津止渴、祛暑作用的“一个椰子”、“乳酸菌”果肉型价值三千元共40余箱送消暑饮品到消防指战员手中,表达对消防指战员的崇高敬意,并带去节日的问候。

公司员工和指战员协力堆放赠送饮品

高新区消防大队中队长付泽文和全体指战员接到送来的慰问品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是大家感受到了送来的关怀和关爱,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颜。

陕西汇鸢丰酒饮销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石云及部分公司工作人员和消防指战员们进行了交流后,让大家更近一步的了解到了这些最可爱的消防指战员们的不易,也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到他们不论是火灾现场还是地震灾害现场或是其他救援的现场,指战员总是第一时间第一个到达现场提供救援帮助,用他们的双手救出来多少鲜活的生命,保住了多少国家和个人的财产。

陕西汇鸢丰酒饮销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石云和指战员合影

同时,陕西汇鸢丰酒饮销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石云也表示,企业就是的消防指战员“娘家”,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消防工作。

编辑: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