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金融办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1:16


为推进我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近日,市金融办召开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对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成员单位及市级各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副主任石党军对前一阶段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渭南银保监分局局长何勇从政治站位、宣传教育、员工行为管理等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全市金融机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银行机构认真履行行业责任,严防黑恶势力延伸侵蚀。

金融办主任师东明在总结中指出,金融行业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立的12个重点领域行业之一,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决策。大家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迅速行动、主动作为。

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有不少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形势任务和主攻方向,全面排查金融领域涉黑涉恶问题隐患,营造浓厚的舆论攻势,严格落实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学习总书记对专项斗争的系列批示指示,认真开展回头看,查传达学习情况,查批示落实情况,坚决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落细、落实。要按照市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搞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开展线索排查,坚决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维护健康金融秩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