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高新区签约抵押登记“窗口前移” 市民享便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近日,高新区规划土地局与浦发银行渭南分行就“窗口前移”业务进行签约。至此,高新区市民在浦发银行渭南分行办理按揭贷款的客户在做银行面签资料的同时完成抵押登记的面签手续。

在银行设立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实现业务一站式办结,这一便民新举措将减少企业、及群众的往复奔波,达到了“让客户只跑一次”的目标,真正的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感受到“政企合作、互利便民”的优势。

 浦发银行渭南分行零售信贷中心经理 刘嘉:(窗口)前移就是我们银行把那个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些能够让银行做的业务体现到这个银行窗口来办理,这样的话老百姓只需要在银行一次性签约。

此次签约,适逢2019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渭南高新区规划土地局积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抵押登记“窗口前移”业务,有效实现了不动产登记、银行、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为社会各方提供方便快捷服务。在前期开展的窗口前移服务试点中,先后办理了100多户客户的资料受理及抵押登记工作,试点工作各个环节运行顺畅,取得了显著的便民成效。

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高超:本次活动是我们和银行顺应营商环境要求,把登记窗口前移到银行、企业和群众身边,抵押登记进银行的主要目的是便利企业,群众,减少群众往返跑路,也减少了不动产窗口压力,助推营商环境实现追赶超越的有力措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