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元宵喜乐会” 与市民一起闹元宵

2019-02-21 18:31: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我们常说,这正月十五没有过春节就没算完,在元宵节期间,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各支行举办的《工迎新春·喜乐元宵联欢晚会》以及传统元宵猜灯谜活动,元宵夜,吸引了大量市民朋友赏节目、猜灯谜、赢好礼共度佳节。

在财富大厦支行门前,欢快的锣鼓敲的是欢天喜地,庆祝着元宵节的到来,营业厅内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同时在临渭区支行和东风街支行门前,恢弘的鼓舞拉开了《工迎新春·喜乐元宵联欢晚会》的序幕,鼓面上跳跃的火苗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歌曲《执着》《一笑而过》《东北二人转》等节目轮番上演。虽然外面气温很低,但现场的观众还是欢呼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营业厅内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灯谜,等待着现场观众们一一揭晓。不一会儿,大厅里就聚满了市民,大家不停的翻阅着题目彩条,有的用手机翻阅资料,有的互相商量,现场活动持续井然,气氛热烈。

中国工商银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副行长 黄婕: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举办的系列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让节日更有仪式感。现在每一个节日其实都是跟家人跟朋友欢聚的节日,我们创造更浓厚的节日气氛,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多的时间聚在一起有这个仪式感,另外一个目的呢,也就是为了让传统节日的观念植入到更多人的心中,现在大家很多人都会说这个节日的感觉越来越淡了,那我们不论是通过这种传统的灯谜,还是宫灯这些元素,包括咱们晚会,这些元素都是为了让节日的气氛更浓厚,更加地能够植入到千家万户的心中。

精彩的节目、经典的节日游戏、趣味的有奖问答、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各大支行全体员工与广大市民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夜。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