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举办920爱牙日慈善救助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2:52:02

2018年9月20日,由渭南市慈善协会主办、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承办的“一心向善 一路慈善”920爱牙慈善救助项目发布会在渭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行。

为了让更多人牙齿问题得到及时治疗,看得起牙,拥有一口好牙,2017年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保健协会联手小白兔口腔医院推出了万人维护、千人救助计划,凡符合条件的特需人群均可领取小白兔口腔医院的看牙救助金。此活动开展至今,已有数百市民享受了该项看牙福利,看牙更省钱,更多人能够看得起牙,远离牙病困扰。

为支持和推动陕西慈善医疗事业的发展,使口腔疾病的贫困家庭患者能够得到及时医疗救助,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推出“小白兔爱牙救助基金”,这些爱牙救助金用于家庭困难患者牙科诊疗费用的支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慈善协会联合小白兔口腔医院积极落实“小白兔爱牙救助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家庭困难人群的看牙事宜,专款专用,实实在在做慈善,为老百姓省钱,并让老百姓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接下来的一年,慈善协会将继续联合小白兔口腔医院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为每一位有口腔疾病的贫困家庭提供看牙救助。在发布会上小白兔运营总裁王凌阳将救助基金100万元授权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进行救助活动。

慈善事业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小白兔口腔医院慈善救助项目升级,将让更多有口腔治疗需求的人享受到看牙救助 ,实实在在帮助有困难的老百姓解决看牙难问题,推动我全民口腔健康的整体提升。

2018年『幸福从“齿”开始』关爱全民口腔健康慈善救助项目,较2017年万人维护、千人救助计划慈善救助活动救助人群范围更加扩大、救助福利 升级 ,更多的市民将会享受到小白兔口腔医院提供的口腔健康慈善救助基金。

凡符合条件的渭南市民,只需准备相关资料均可免费申请看牙救助基金,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