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签约“窗口前移”业务

来源:

8月16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窗口前移”业务顺利签约,这也标志着今后在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办理房产抵押登记等相关业务时只需要市民跑一次就可完成。

市民孙昊最近最近购买一套新房,目前正在办理银行贷款相关手续,之前朋友告诉他办理抵押登记这些手续比较麻烦要来回跑好几趟,建议他请几天假专门办理。但是他正好赶上了“窗口前移”业务的实施,很快就办完了相关手续,这让他感到很意外。
       市民 孙昊:今天过来这个签约了以后,然后我在这一次把这个字签完以后,不用我自己再去政务大厅办理这个业务了,他们工作人员帮我把这个代办,这个就是感觉方便多了,几分钟就完了也不用我自己再去政务大厅跑这一趟了,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便利的,方便人民群众。

 “窗口前移”业务是市国土资源局立足于区域实际,在提高、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探索、创新,为了方便办事群众,提升不动产工作效率。此次市国土资源局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签约“窗口前移”业务,也使这项业务签约的银行达到了两家,将为办理按揭贷款的客户在做银行面签资料的同时完成抵押登记的面签手续,达到了“让客户只跑一次”的目标。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客户经理 王霏:银行直接就把这项业务提前受理业务需要的资料我们就提前准备好,然后代客户去办抵押登记,然后从工作效率上来说我们是大大提高了,然后第二点的话我们从风险的把控上也就是可以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一个,可以说是最高的一个安全这个角度。

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金融》栏目

编辑:李敏

审核:赵锐莉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