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鼎云驾培公司 爱心助力高考 为梦想加油

发布时间:2018-06-08 16:54:19

 为了助力高考,很多企业和私家车司机都加入了爱心送考的队伍,这不,还有一家驾校也在高考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送考服务。

6月6日下午,为了助力高考,渭南鼎云驾培公司抽调15辆驾考车为考生服务。这些驾驶员都是有着丰富驾驶经验的教练。《直通都市》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看到,送考车辆统一贴有“ 爱心送考车 ”标识,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同时,驾校还对送考车辆进行了全面的车检,保持车内外干净整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和贴心服务。

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鼎云驾培公司的爱心送考车将分布在城区的7个高考考点,考生们只要看到贴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车辆,凭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

另外呢,驾培公司还在城区七个考点设置了爱心服务站,为高考学子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和急救药品等服务,同时为等候考生的家长提供纳凉棚、休息座椅,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