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关注高考:爱心服务站 温情助高考

发布时间:2018-06-08 16:48:21

这两天最热门的话题就是高考了,围绕着高考,社会各界都在奉献自己的爱心。有提供爱心送考的、有提供爱心医疗的,一起跟随记者去考点看看吧。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直通记者》记者早早来到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考点,看到执勤民警已经上岗执勤、设置了警戒带和标识牌,不断疏导着过往车辆,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

在每个考点都有执勤的民警,主要是负责考生进考场前后的秩序,以及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来采取一些应急措施,再就是处理一些噪音源,为考生营造好的考场环境。

民警们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的维持治安,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许多企业也在考点周围设置了“高考爱心服务站”,有遮阳棚、休息桌椅、还有免费的矿泉水和应急药品。

高考期间天气相对较热,药房特意准备了一些降暑、降温药品,并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爱心服务,也让考场外的家长为之点赞。

除了各个爱心服务站,记者看到很多爱心送考车辆来来往往,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无偿的助考服务,这位张师傅一早就收拾好车辆,已经为八位考生提供了爱心送考。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