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城国际公寓全城寻找“社会人” 今天你“社会”了吗?

2018-06-01 16:58:3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在当前楼市背景下公寓正在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繁华中心,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重功能,竞争力总价优势的小户型公寓蕴含着强大利润。这不,有一帮社会人就瞧上了尚城国际的公寓。 

尚城国际公寓由陕西金鑫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渭南东城新生态居住群核心区,乐天大街燕兴车城正对面。   

尚城国际周边配套成熟,基础完善,享受生活便利。交通快捷,周边学校、医院、银行、商业一应俱全,环境优美,居住舒适惬意。   

尚城国际项目自身规划5栋楼,地下车库配比1:1,两栋住宅均已交付入住,临街商业办公的3,、4号楼已于5月中旬公开销售,3号楼20层,层高统一为3米7,同时80平米的入堂大厅配备4部高速载客电梯,项目所有套型暖气直通户内。   

整体户型空间方正合理,舒适布局。商住两用公寓的独特的区域位置,基本处于渭南市区金融、城市综合体内,再加上户型小巧,投资性强,所以对于业主来说非常灵活,对外出租、出售非常方便。小户型公寓具有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成本的绝对优势。   

尚城国际现房公寓,投资十万免装修。包租五年收益六万六,市场降价无条件原价回购。目前交3000抵10000房源任选,毛坯租赁价25元/㎡月包租5年,最小户型年返租金最低13000元,合同期内由开发商全程担保。而且为了让大家放心,开发商将会与业主签定《回购协议》,也就是如果买了房子5年内渭南房价降了,开发商无条件原价回购!   

小户型公寓能住,能租,能出售。尚城国际公寓包租回购0风险!现房小户门槛低!毛坯免装修收益高! 如果说您有打算投资或买房的打算,不如到尚城国际去转转,而且本周六在那里还有一场全城寻找社会人的活动,现场更是有许多“社会人”大礼包在等你来拿。

鉴赏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与招一路丁字口

销售热线:8186888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