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二场精彩收官

发布时间:2018-05-09 22:11:04

  为了给少儿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舞台,展示才华,提升自我,从而推动我市少儿舞蹈兴趣爱好进一步向前发展,由渭南恒天地产独家冠名,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舞蹈家协会、陕西壹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二场,五月五日,在恒天首府一期广场拉开序幕。一起来看。

 赛前,虽然天不作美,刮起了大风,但丝毫没能抵挡参赛的少年儿童对表演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现场化妆、试衣、热身,非常认真专注。下午4点比赛开始,来自市区10支少儿舞蹈队的学院纷纷登台献艺,孩子们风格百态的舞步,精致华丽的妆容和舞服,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球。不论是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动感劲爆的街舞、温柔婉约的民族舞,选手们都能有很好的展现,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依林幼儿园的舞蹈《小跳蛙》、COCO爵士舞培训学校的爵士舞《ONE TIME》、独舞《爵士串烧》、绘舞舞蹈学校的《春晓》、民生苑幼儿园的《足球来了》晋级决赛。


据了解,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共比赛3场,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同时,大赛对参赛的学校和机构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在之后的5月12日还将进行最后一场初赛,届时华山网会进行手机直播,希望大家届时关注比赛。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