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 之年轻人的基调 现代简约风格

2018-05-04 15:53: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在上期的家装节目当中给大家介绍了美式风格的装修,其特点,实用 舒适 奢华,那在今天的节目当中又会有什么不同的装修风格呈现给大家。 

如今生活节奏加快,人们渴望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得到放松、用简洁和纯净来调节精神空间,于是现代简约的家装风格也就应运而生。 

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元素、色彩、原材料简化到最少,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风格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客厅是整个家居布置中的重点,设计时需要充分考虑室内与室外空间的交流,以及明暗的对比关系。 

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设计可以说“简约不简单”,突出简洁、大方、明朗的特点。 

卫浴间是家居中功能性最强的空间,也是最需要装修和更新的空间。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 

卧室简单而实用,充分利用了空间,布局合理。整体线条设计上以清晰硬朗为主。在家具配置上,以白亮光系列家具为主,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这是因为人们装修时总希望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而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在当下,9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它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如果说您在家装方面有什么问题与困惑,可以和我们栏目取得联系。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