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8-04-17 10:01:0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4月14日星期六上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人流窜动,热闹非凡。今天,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在这里隆重举行。上百家企业和单位竖起招贤纳士的大旗,等待学生们的加入。一起来看!

在洽谈会现场记者看到,应聘学生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他们也想提前了解企业对于人才需求的趋势。

在渭职院举办的洽谈会上,临床医学、护理、中药,学前教育、建筑类等专业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洽谈会现场有100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有200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记者了解到,本次2018应届毕业生洽谈会共吸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330多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100多个,其中年薪7万以上的岗位400多个,带编制岗位110多个,涵盖医学、教育、农林、建筑、管理、机械、销售等行业,为毕业生就业、自主创业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