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涨知识 幼儿园小朋友体验现代化影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16:31:52

为了丰富幼儿的文化生活,增长社会经验,3月28日,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邀请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影院,进行一次全新的观影体验。

当天上午10点,来自渭南市区尚城国际幼儿园160多名师生、家长来到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参观体验。影城的工作人员首先给小朋友们介绍了电影院的放映设施和建筑布局,教小朋友们如何买票,如何根据电影票找到自己的座位。小朋友们竖着脑袋瓜,充满好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随后,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耐心地等待着电影院的工作人员检票、入场、对号入座。这时,动画片《彼得兔》开始放映,清晰的大屏幕播放效果、丰富精彩的故事情节让小朋友们非常开心,他们安安静静的沉浸在电影的神奇世界里。

通过这种直观、形象的教育形式,既丰富了孩子的社会生活,也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社会公德。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为童年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