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加油2018 渭南人的新年心愿

发布时间:2018-02-08 13:15:43

马上就到2018年春节了,对大多数老百姓来说,都是在平凡的岗位默默的付出,为理想事业也好,为自己和家人也好,一年到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与遗憾。近期,直通都市记者特意采访了一些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听听他们2017年的收获,还有过年的心愿吧。好了,一起进入今天的节目。

不知不觉中,2018年的时针已经开始转动。回望走过的2017年,有收获、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还记得2017年你有哪些收获吗吗?看一场演唱会,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迎接爱情的结晶。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等等,这些看似很简单的愿望,承载着大家对生活的美好憧憬,闪耀着璀璨而珍贵的光芒。经过一年的日夜耕耘,辛勤努力,或许你有许多收获,或许你还在努力拼搏,请记住在前进的路上不要停下自己的脚步。在新年的脚步中,让我们稍作停歇,一起去回顾精彩“2017”的喜悦时刻。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个喜庆团圆的节日,也是一个让心灵回家的日子。对于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者来说,他们的春节或许不够完整,或许比以往更加忙碌。但是不论身处何时何地,对于春节,他们还是满怀期待与祝福。

愿望其实就是人们生活的动力,美好的愿望如同璀璨的明星,指引着大家向着一个目标前行,不论路上有多少崎岖和坎坷,只要我们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吧,2018!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