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中国市场食用油排名 纷争不断

发布时间:2017-12-25 00:00:00



食用油,这是生活当中常见的产品,中国市场都有哪些食用油呢?中国市场的食用油品种很多,可排名最高的就是这几款了!鲁花集团生产的食用油,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食用油了。在鲁花集团生产的食用油当中,最专业的当属压榨花生油!



金龙鱼,很多人都听过该食用油品牌,该食用油品牌在中国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很多人到现在还不知道,该食用油品牌并不是中国人自己的食用油品牌。他是泰国华人创立的品牌。金龙鱼以前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可如今,把金龙鱼排在第二的位置,很多人觉得,金龙鱼不具备排第二的实力了。因为转基因的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担心的问题。



福临门是中粮集团旗下的产业,福临门在食用油行业,也拥有很高的地位,有句广告语,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福临门是中国航天专用食用油,虽然福临门的广告语很霸气,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福临门,还是没有金龙鱼畅销。


胡姬花食用油在中国市场是越来越受欢迎了,胡姬花食用油品牌,它是嘉里粮油青岛有限公司推出来的食用油品牌,在胡姬花食用油品牌当中,以花生油最为著名,虽然该油排名很高,但是知名度方面,与排名前三的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南顺集团是一家很有实力的集团公司,这家公司推出的食用油品牌,在市场上也很受欢迎,刀唛食用油品牌,在大陆的名气远不及在香港的名气,因为该品牌,诞生于香港,所以香港市民在食用油的选择方面,优先考虑的就是该品牌。



龙大食品集团生产出来的食用油也很受欢迎,虽然恒大也有自己的食用油品牌,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生产的食用油,在口碑上远不及,那些历史更为悠久的食用油品牌。龙大食品集团生产出来的食用油品牌,最近几年,销售情况是一路攀升。"

                                                                                                                       引自《东方头条》

编辑: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