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双节期间 沿黄观光路渭南段安全畅通舒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10:55:20

为了保证沿黄观光路渭南段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通畅和舒心,渭南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批示,成立了沿黄公路安全督导办公室,负责游客安全疏导宣传。十月二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刘忠生等领导巡察督导沿黄观光路度节工作情况。

国庆中秋假期第二天,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刘忠生等领导巡察督导沿黄公路度节工作情况,先后深入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沿黄公路路段,查看了服务区、“小红帽”志愿者服务点、安保执勤点等,对各站点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向执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沿黄公路及旅游服务区、驿站、停车观景台成立了三支队伍:“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伍、环境卫生保洁队伍、交通指挥疏导执法队伍。确保游客在沿黄公路渭南段安全顺畅、开心幸福。沿黄公路风景如画,在华山加油站服务区,记者看到来自河南洛阳的游客正在品尝渭南的特色点心

记者看到,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和华州区均设立“小红帽”志愿者服务点,为过往旅客提供免费水果、热水、医药品、《旅游地图》、《旅游服务指南》等,他们热情饱满,为每一位咨询者提供周到的服务,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次次真诚的帮助,一遍遍耐心的解答,让过往旅客倍感温暖。在每个交通要点,都看到交警忙碌的身影,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为了保证交通畅通有序,交警们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出行的市民保驾护航。在景点等人流量大的重要位置,执勤民警都在严防细巡,荷枪实弹坚守平安,保障节日期间治安井然有序,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假日期间,沿黄公路渭南段,道路全线风光怡人,安全畅通,“小红帽”志愿者服务细致周到,执勤民警履职尽责,这一幕幕为过往旅客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成为沿黄公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