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第三季度“好妈妈”表彰暨叶子婚礼捐赠活动

2019-11-08 09:23: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服务于孤残儿童,推动儿童福利事业发展。11月1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开展2019年度第三季度“最美妈妈”、“好妈妈”表彰暨叶子婚礼出嫁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杨婷、刘文静、赵莎莎3名同志做为第三季度“最美妈妈”接受表彰,李艳、陈雨等12名同志被授予“好妈妈”的称号。通过表彰,激励全院职工学习“最美妈妈、好妈妈”们乐于奉献、不断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好妈妈陈雨:今天我获得好妈妈这个称号,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同时也非常感谢院领导对于我的肯定和认可,这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富有激情更加努力,呵护孩子的成长,让孩子开心生活每一天 。

据了解,渭南市儿童福利院自2017年4月起每季度在全院范围开展“最美妈妈、好妈妈”评选活动。活动对每季度评选出的2名“最美妈妈”和10名“好妈妈”进行奖励。通过评选活动激励一线员工扎实苦干、爱岗敬业。

当天,活动为在院成长了18年的孤儿叶子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院长雷宏文表达了对获奖职工的祝贺和感谢,代表全院对叶子新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活动最后,全院干部职工在院领导的带头下进行捐款,表达作为娘家人的一点心意。

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周艳:因为叶子是我们单位里长大的孩子,在得知她要结婚的消息之后,院里的每位同志都非常高兴,作为她的娘家人,我们也为她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嫁妆,电视机 洗衣机 冰箱,还有家具等的生活用品,妈妈为了表达对叶子的一份心意和爱心,组织了这次捐赠活动,希望叶子以后工作顺利,生活的红红火火,再多为社会做贡献。

编辑:司彦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