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我市召开《民政志》编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1:56:57

 
为记录我市民政工作的发展脉络和光辉历程,展示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5月6日,我市召开民政志编撰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渭南市《民政志》主要是讲述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中的人和事,重点记述改革开放40年来渭南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挖掘民政战线涌现的先进事迹和模范人物,突出体现全市民政干部长期形成的“孺子牛”精神和核心价值理念,用精神的力量激励和感召人,促进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不断发展,取得新的成就。为了高质量如期完成渭南市《民政志》编纂工作,市民政局组建了专门工作机构,抽调专业人员组织编写。目前编纂工作已全面启动,力争3年内完成编纂出版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民政局、机关各科室 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财力人力保障,要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一方面做好资料查证、核审统稿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做好各业务内容编写的指导和联系工作。力争在规划时间内编撰一部高质量、高标准、能反映渭南各个时期民政事业发展轨迹的《民政志》,为渭南民政事业发展画一个圆满的阶段性符号!

编辑:陈晨

审核:何生龙 贺维娜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民政视点》栏目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