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检查少华山国庆假期旅游秩序

2018-10-04 08:24:1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天龙)10月3日,市长李毅深入少华山景区,检查国庆假期旅游秩序。

李毅先后来到售票中心、索道上站区和石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景区客流和售票现状,察看询问索道安全运营、车辆调度、游客服务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效的限流分流措施,及时发布公告,耐心细致做好游客疏导工作,确保旅游秩序安全顺畅。要科学指挥调度,加强运力,增加频次,减少游客等候时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树立良好形象,热情周到地为游客服务,及时解决各类诉求。要加快旅游服务设施建设进度,注重与生态环境的相辅相融,突出特色品质,运用先进理念,完善功能配套,配强安全设施,不断提高景区运营管理水平。市文旅等部门要加强对全市各景区的指导和统筹协调,做好景区周边环境和市场整治,力争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旅游服务零投诉、负面舆情零发生,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当天,李毅还调研了华州区文化创意园项目。

市级有关部门和华州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渭南广播电视台  )

编辑:员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