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前进路店所售豆干“生虫”

2015-01-06 16:11:27

到大超市买东西就是图个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可是12月23日,市民王向锋在渭南华润万家前进路购物中心购买的“奇味多”豆干上粘有虫子, 24、25日他连续两天在华润万家维权时,该品牌的豆干依然在售。

“23日下午3点多,我在华润万家二楼购买了约20元的豆干,晚上九点多,4岁的外甥要吃豆干。因为有辣子,我姐便把包装袋拆开,准备在水里给孩子涮了再吃,打开后发现豆干上有一条黑色的虫子。”王向锋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拆开的豆干。

记者看到,豆干的内包装面确实粘着一个黑色的虫子,产品名称为“奇味多”手撕豆干,生产日期为2014年10月25日,生产商为重庆丰恒食品有限公司,地址为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镇新开寺村花朝门社,计量方式为散装称重。其装着豆干的塑料袋上贴着华润万家前进路购物中心的商标条码,商标名称为香香嘴散称豆干,单价49.60/㎏,净重0.386,总价19.15元。

顾客在华润万家前进路店的购物小票

稽查大队现场查封问题食品

王向锋说,24日他已将此事反映给华润万家前进路购物中心,24日下午5点多将所拍粘有虫子的豆干照片以彩信的形式发送至工作人员提供的厂家代表,但一天过去了,没有人联系他,事情也没有任何进展。

编辑:韩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