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310国道罗敷至渭南段实施交通限行的公告

2016-06-03 16:47:27 来源:华山网

为保障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东公路改扩建项目Ⅰ期工程施工期间该路段的交通安全畅通,决定从2016年6月8日12时起2018年6月8日,对渭南东至罗敷段实施交通限行,禁止过境的7座以上客车和大型货车经此路段通行。现就实施限行措施后的分流绕行路线公告如下:
  1、原经107省道(关中环线)从阎良方向、201省道(渭清路)蒲城方向、108国道大荔方向驶来,经310国道驶往华阴、潼关、河南方向的过境车辆,一律由渭南北入口驶入渭蒲高速公路,经连霍高速到达。
  2、原经310国道从临潼方向驶往华阴、潼关、河南方向过境的车辆,一律由渭南西入口驶入连霍高速到达。
  3、原经310国道从河南、潼关、华阴方向驶往渭南、西安、阎良方向的过境车辆,一律由罗敷入口驶入连霍高速,转渭蒲高速经渭南北出口到达。
  为落实以上限行措施,有关部门将在310国道与202省道(大华公路)丁字口西、310国道与渭南老城街十字口东安装限行设施,同时在有关路段设立分流提示标志,望广大驾驶人注意沿途提示标志,服从交警指挥。


  特此公告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6年6月2日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