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养老年检送上门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20:07:14

(通讯员:段琼)2024年养老年检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切实做好老年人养老补贴动态管理,确保年审工作不漏一人。近日,大荔县中心敬老院邀请县居保办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扎实推进养老年检工作有序进行。

“来,请跟我一起 张张嘴、眨眨眼、看手机……”这暖心的一幕幕随处可见。年审工作中大荔县中心敬老院和居保办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仔细核对年检老人名单,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对于身体状况较差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来到床前帮助老人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确保每一位老人及时完成认证。

此次共计为大荔县中心敬老院80余位老人完成养老年审认证工作。不仅体现了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更拉进了工作人员与老年人的距离,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程园芳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