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世界五百强企业入驻大荔 开启商业发展新时代

10月30日,世界五百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巨头华润万家、中国连锁商业排名第一的苏宁电器与大荔县签订入驻合同,将正式入驻大荔县东府广场中央商贸区,这意味着大荔县在发展上将迎来新一轮的升级。

记者从大荔县住建局招商办了解到,中国第一超市华润万家、连锁商业第一的苏宁电器两巨头企业正式入驻大荔县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该县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新经济中心——东府广场中央商贸区。据了解,东府广场中央商贸区规划面积约2平方公里,位于新老城区结合部,南依同州湖景区,西接罗韦高速,北连大西高铁,东临老城区,同时还规划建设了商贸大道、西新街西段、商四路、市场一路、文化路、市场二路等“五纵五横”道路网,交通十分便捷。而目前已入驻的16个项目中有10个项目成功营运。因此,这个商贸区无论从业态规划、建筑设计、招商运营、交通运输等方面都是按照顶级商业标准来打造的,这与华润万家、苏宁电器的商业理念极其吻合,成为了华润万家和苏宁电器选择的必然要素之一。

招商办负责人告诉记者,两个商业巨头的成功入驻将为大荔的群众带来新的购物环境,增加新的就业机会,提升财政收入,也势必改变大荔现有的商业格局,开启大荔全新的商业中心时代。

编辑:华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