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举办2014“敬老月”颁奖晚会

 

2014年10月21日晚,大荔县“十大孝子、十大助老楷模“暨2014“敬老月”表彰颁奖晚会在同州广场隆重举办。市民政局老龄办主任刘西民、大荔县领导聂郝礼、孙忠社、翟玉宝、由建新、丁少平、朱新红、李广利、申江生等参加了会议并为十大孝子和十大助老楷模颁奖。表彰大会由大荔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荔县民政局、老龄办承办,县精神文明建设办、文体广电局、广播电视局协办。当晚,全县老龄工作成员单位、县级各部门、各镇的领导与各界群众参加了表彰会,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晚会。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全县老龄事业健康深入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大荔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在全县开展了“十大孝子、十大助老楷模”评选活动,经过村、社区、单位逐级申报审核,县评选组委会认真审查评比,决定授予大荔县城关镇东大社区凌北小区张宏福等10人为大荔县“十大孝子”,授予李福同等10人为大荔县“十大助老楷模”,给予表彰奖励。

 在表彰颁奖晚会上,县民政局机关干部一曲欢快的健美操《调皮娃娃》拉开表彰晚会的帷幕,整台节目由“健身展风采、夕阳红烂漫、乐在我心中、党群一家亲、欢歌大荔美”的五个篇章中进行,来自县民政局、老科协、县剧团、太极拳协会、社区、武校、舞蹈工作室表演了《孝敬父母》《做无怨无悔的民政人》《敬老歌》《婆婆也是妈》等舞蹈、快板、戏曲、大合唱、配乐诗朗诵、小品、模特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晚会在《好大一棵树》欢快的乐声中结束。大荔县隆重表彰 “十大孝子”“十大助老楷模“和”敬老月“活动的开展,将对营造孝亲敬老的良好氛围起到有力的促进推动作用。

编辑:华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