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云海翻涌,薄雾缭绕,渭南的人间仙境你看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3-08-17 22:45:46

图片

最近,华山的天气多变,时而晴空万里,时而又夏雨绵绵,一会清风自来,一会又靡风四起。因为多变的天气,登山的游客有可能看不到日出,那就看看华山的云吧。巍峨的高山凸显了白云的不染,洁白的白云衬托了高山的圣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山的云,时而如风平浪静的湖水,时而像波涛诡异的大海,时而轻轻如丝绢,时而又怒气冲霄。雪白的云团像海浪一样在空中翻滚着,碰撞着,拥挤着。只是没有海的蔚蓝,没有海的惊天动地的呼啸,但它有海的浩瀚,有海的气势。

图片

图片

云中近看华山,那些奇峰异景遮的无影无踪,清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欣然展现眼前,原看朵朵白云像对对白色的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高处看,则像波涛滚滚的大海,一座座青山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时隐时现在云雾之中,使人感到如入仙境一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华山景区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