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醉美一年秋收时

发布时间:2023-10-20 09:14:26

秋延辣椒喜获丰收

金黄的梨儿甜如蜜

颗粒归仓

甜在心里

机械化收获

收获的喜悦

“柿柿”如意枝头闹

通讯员 李世居/图 记者 刘聪梅/文

秋天,是一年中最为丰富多彩的季节,也是农民最为期待的季节;是农民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也是他们最为喜悦的时刻。

伴随着时序进入寒露,渭南许多农作物也进入收获的季节。自走式联合收割机在田间穿梭,金灿灿的玉米收获归仓,种植户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金秋,渭南大地沉醉在丰收的美景中。此时的田野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玉米地、大豆田、苹果园,各种各样的农作物都呈现出了最美的色彩。

这个季节里,渭南的田野上一片繁忙的景象。农民早早迎着晨光,开始一天的劳动。他们掰玉米、摘苹果,虽然辛苦,但这丰收更使他们的心里充盈满足和自豪。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这片丰收的田野,也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收获了丰收的喜悦,也收获了健康和幸福。

秋收不仅仅是一种生产活动,更是农民朋友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然的敬畏,每一粒玉米、每一个苹果,都蕴含着农民的辛勤付出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秋收不仅是农作物的丰收,收获了喜悦,更是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让我们透过这些镜头,共享这份丰收的喜悦,共同期待下一个丰收的季节,创造更多的喜悦和幸福。

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