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主持召开潼关县委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17:40:29

日前,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主持召开县委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潼关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以贯之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发展潼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问责机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要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县国有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要选好配强巡察工作力量,加强教育培训,弘扬优良作风,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通过学习贯彻,推动反腐败斗争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聚焦乡村振兴,聚焦重点民生,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扫黑除恶,扎实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

记者:倪超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