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调研潼关县公安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6:43

日前,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对辖区内公安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潼关县看守所、拘留所、县执法办案中心等建设项目现场,于娟侠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她指出,监管所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重要场所,其建设必须严格遵循相关标准和规范,确保设备完备、功能齐全。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精品意识,注重施工细节,咬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确保人员和工程质量安全,努力把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于娟侠强调,公安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公安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紧跟形势变化,培树典型,以更高的业务素质、服务效率,全力打击各类犯罪。

要以人为本,加快警营文化建设力度,改善民警精神文化生活条件,拓展民警日常的文化活动空间和内容。要配齐配强综治力量,着力补齐基层工作短板,依法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倪超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