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调研潼关县经济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19:02:28

近日,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在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时强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助企纾困,凝聚潼关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于娟侠指出,服务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动力,在促增长、优结构、稳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回应发展诉求,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潼关县汇能有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娟侠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应用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谋划,鼓励企业要继续深耕行业高新技术领域,持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健全常态化联企服务机制,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吸引更多企业来潼投资兴业,为潼关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源泉。

记者:万力强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