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潼关县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8 18:33:33

近日,潼关县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娟侠参加会议并讲话。

于娟侠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强化巡视整改、发挥巡视综合监督作用、发挥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系统优势、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纵深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于娟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在严格按照“四个落实”要求开展监督检查的基础上,紧扣被巡察镇(街)、单位主责主业,注意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精准发力,高质量做好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纪依法,扎实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记者:倪超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