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潼关县召开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20:10:19

日前,潼关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县委书记于娟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长左俊主持会议。

于娟侠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美丽潼关建设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纵深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潼关实践,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推进全域国土绿化,积极参与黄河国家公园建设,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统筹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力防治农业面源污染,建设美丽乡村。要深入开展“绿盾2024”专项行动,确保秦岭生态治理取得实效。要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切实推动潼关县生态环境质量提质增效。

记者:万力强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