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调研潼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9:02

近日,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在调研指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加强环境保护,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于娟侠先后到东桐峪、麻峪等地,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夯实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巩固秦岭保护成效。要深度挖掘生态价值,彰显秦岭独特魅力,加强原生态自然景观保护,健全常态化长效化保护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秦岭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要广泛宣传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生态共治的共同合力,人人争做秦岭生态保护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让秦岭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在桐峪镇善车峪金星公司采矿一车间,于娟侠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她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督促企业树牢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筑牢秦岭生态安全屏障。

记者:万力强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