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潼关县委召开2024年第十二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17:39:53

3月19日晚,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主持召开2024年第十二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潼关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等作出深刻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潼关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有关报告作出的工作安排,加强学习研究,聚焦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紧扣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抓紧抓实育产业、强科技、扩内需、促改革、护生态、惠民生、保安全等重大工作,努力在各个领域求突破、见成效,确保经济发展“开门红”、力争“全年旺”。

记者:万力强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