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主持召开潼关县稳增长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9:49:11

近日,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全县稳增长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坚持稳中求进,全力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实现全年良好开局。

于娟侠强调,全县各级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以开局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冲刺的昂扬斗志,全力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在转方式、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不断巩固稳中向好的基础。要积极谋划项目,强化精准调度,梳理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早日落地见效。要聚焦短板、强化措施,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做好省级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省级县城建设示范县等创建工作。要统筹经济、项目建设、产业提升、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齐头并进持续向好。

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包联制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把严抓落实、雷厉风行的工作要求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务实的工作举措,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干出特色,创出亮点,争出先进,全力推动潼关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实现全年良好开局。

记者: 邵利华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