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主持召开潼关县委2024年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9:13:56

3月5日,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学习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潼关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鼓励年轻干部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青春活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紧盯问题最突出领域、工作最薄弱环节,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措施和责任链条形成“双闭环”,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潼关县学习运用“千村示范 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审议稿)》等内容,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持续走深走实。聚力生态宜居,完善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质量。强化党建引领,倡导树立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邵利华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