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主持召开潼关县委2024年第十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18:03:43

日前,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潼关县贯彻落实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作出重点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产品更新换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研究针对性更强、力度更大的促消费政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内需、稳经济。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渭南市“两会”,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推动潼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把握、落实,持之以恒推动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潼关县落地落实。

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努力在项目推进上有新作为,在营商环境上有新跨越,在作风能力提升上有新高度,推动县域经济既有质的有效提升,又有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潼关县在乡村振兴、城市功能、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社会综治、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邵利华 倪超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