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于娟侠主持召开潼关县委2024年第八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18:55:41

日前,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八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狠抓工作落实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斗志和信心。全县上下要深学力行,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加快构建“3+N”绿色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龙马精神奋战首季“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实践实效,推动“四下基层”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分解整改任务,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对账销号制度,项目化、清单化,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坚持以制度建设固化整改成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邵利华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