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张毅锋调研蒲城县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12 19:01:15

4月11日上午,蒲城县委书记张毅锋调研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并主持召开专项推进会。

张毅锋先后到蒲城县第十一小学、第五中学、第十三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要素保障等情况。

张毅锋指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是深入推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各级各部门要立足百年大计,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步伐,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切实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张毅锋强调,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狠抓教育重点建设项目不放松,积极助力渭北教育中心建设。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快速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严格规范施工流程,要紧盯项目推进中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强督查监管质效,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记者:陈驰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