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校地合作 春风助农——第32届“科技之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蒲城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0 18:29:14

(记者:任艳)4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渭南市人民政府、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渭南市农业农村局、蒲城县人民政府、陕西职业教育乡村振兴研究院、渭南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承办的第32届“科技之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蒲城县中心广场开幕。

本次活动以“校地合作 春风助农”为主题,本着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聚焦公众所需所盼,创新活动新思路,聚焦农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围绕春耕生产、电子商务、家庭农场经营模式探讨等内容,为农业科技工作者和广大农民群众提供科技培训和农技咨询等服务。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农业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和推进全面乡村振兴的“重要窗口”,长期以来与渭南市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黄璞、蒲城县职教中心校长李国共同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蒲城乡村振兴学院”的成立揭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