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薛斌调研蒲城县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9:04

近日,蒲城县县长薛斌调研县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薛斌先后到团结水库供水工程、孙镇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北洛河晋城段河道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工程规划、建设布局、调水保灌、供水调蓄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指导意见。

薛斌指出,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生活用水、生产用水、生态用水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薛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坚持建管并重,持续提升园区工业企业水资源保障能力。要着力改善县域人饮水源单一局面,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人水和谐的水生态保护新格局,为蒲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子涵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