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陕西瑞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蒲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5 18:59:40

3月24日,陕西瑞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瑞年一行来蒲考察交流,就推动国际名家具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德强,蒲城县委书记、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锋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渭南经开区新材料产业聚集区、渭南国控精工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和运达风电装配“双碳”产业园示范区项目,实地了解园区发展现状。

张毅锋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实现全方位深化合作。蒲城县、渭南经开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发展理念,以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不遗余力为企业落户、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高瑞年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国际名家具产业园项目情况,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尽快达成共识,推进项目落地,打造一条家具用品的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蒲城县、渭南经开区锚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赋予“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全市工业发展重点县”的定位,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聚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和高端产业园区,致力打造全方位、高效率、法治化的“奉合意”服务品牌,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越的园区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保障,集聚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新材料、食品加工、临空经济”四大主导产业,已成为陕西关中地区最佳产业承载园区之一。

记者:张帆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