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张毅锋深入蒲城县部分“五上”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19:43:00

3月12日,蒲城县委书记张毅锋深入当地部分“五上”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在蒲城大酒店,张毅锋听取了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张毅锋强调,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扛牢企业主体责任,严把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重要关口,确保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随后,张毅锋先后到大唐蒲城发电公司、诺正生物科技农药原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美恩科技电子级双氧水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地,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张毅锋指出,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扩财源、惠民生的重要主体,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和升级改造,持续激活发展后劲,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建项目紧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组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张毅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遍访“五上”企业要求,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促发展。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施工调度、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规范食品安全全链条管理流程,严厉打击食品领域违法行为,坚决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子涵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